close

 

 

禮拜天 跟著班上進劇場彩排

 

雖然這次我沒上台 但是也讓我學到了許多不一樣的東西

 

反正我沒事 就幫忙做音控

 

 

 

雖然說一進音控室看到控制台心裡第一句OS是一句強大的髒話

 

但是還好 還是學會操作

 

 

 

同學們真的很棒

 

在樓上看著舞台上的舞者 很感動

 

 

 

其實正式的時候我超緊張

 

很怕一個不留神 就出糗 到時候我就慘了

 

 

 

還好 今天演出順利

 

晚上也吃了一頓豐富的小慶功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c5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