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, 單獨面對寂寞時, 總是會思緒混亂

 

某些回憶的畫面湧現, 現在品嘗起來 格外諷刺

 

同樣的畫面, 不一樣的主角, 或許對於妳來說我只是曾經路過妳身旁的插畫

 

對妳沒信心 還是對我自己沒信心?  這句話涵意不淺, 倒也點出了我們之間的遙遠

 

曾經我以為, 只要一昧的付出 總有一天 會等到我想要的結果

 

或許我天真了

 

還是說, 我真的是個傻子?

 

敢愛敢恨, 愛上了妳 從不後悔, 只是心有不甘

 

心痛又如何, 也不是沒經歷過, 只是感覺越來越真實, 就真的是 痛

 

每個人都有著不同面, 是不是我也是被這些不同的 面 而混淆了?

 

眼淚擦乾, 還是得向前走

 

講的容易, 做不做得到 對於我自己 也是一個很大的問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c5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