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去教跳舞的時候 跟閻老大 (我啟蒙恩師+老闆 = =) 討論起以前演出的照片

 

差點沒笑死我們兩個人 今天分享的這些照片是家長拍的 不是專業攝影師拍的 過幾天我在補上攝影師拍的

 

舞台上 真的是笑料百出的!!!!!  演出時 很多變數的 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來來來 看看最右邊那位死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彭老大~~ 舞台太滑了是八 ~~~?

 

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看我們3個人啦 我快笑死了 表情超賤!!!!!!!!!!!!!

 

看我看我 最右邊那個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我親愛的舞伴阿 爬上來時不要太緊張阿 推到我的帽子 我怎麼看路阿~~~

 

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馬的 主角出場耶!!!!!!! 最好是把我臉拍那麼模糊阿~~~~

 

 

 

這是幫忙客串學生的舞碼= = 夠義氣八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其實我已經超累的啊!!!!!! 臉都銀了!!!!!!!!!!

 

好啦 過幾天再來貼攝影師版本的 其實我可以拍很帥的阿 ˋˊ

 

哈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c5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